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我的眼泪流的有价值了。。

我的眼泪流的有价值了。。
不是为某人流。。而是为一个对我而言她很重要的人。。
对。。她对我来说很重要。。
虽然我们最近各忙各的。。
想法都不同了。。少联系了。。
但你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。。
我知道你也很怕我们的友谊变质。。
我可以对你说。。
你错了。。。
这是不会发生的。。






*看了别哭哦。。哈哈

2 条评论:

说...

OMG~ i really dunno wat to say lar~ *shy shy*
- frenship 4eva lar ! = ) -

報怨天地 说...

i tot u cry cry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