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荒謬..

今天...不知為甚麼...就不爽他們...
然後就不出聲喽...
他們可能以為我sot了...
哈哈...
慣的啦...不出聲不可以的麼...?

RING RING RING....
*OS:Yer...誰打來...開著車啦....

對方:欸,你在那...?要吃laksa...?打包給你...

我:HAr...不了...我想吃MCD...要不要陪我...?

對方:不喽...我剛吃飽...

我:哦...我自己吃喽...
*OS:算...我一個人吃...

就继续开我的车...

啊呀...吃大便啦...放学时间..塞到暴...

RING RING RING...
*OS:又誰(超不削)
我:喂...

對方:在那...?

我:街上...

對方:我陪你啦...

我:哦...

就将很荒谬的去吃M基..

荒谬不爽别人...很荒谬得去吃M基...很荒谬写BLOG.....
荒谬臭家伙.....刘萃纹....哈哈

3 条评论:

说...

very lame lorrrrr @@

Zhi Yen 说...

ok wah~~
not so lame la!!

空。陵 说...

扎到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