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無奈.....-.-III

媽咪:欸..最近做麼常常有人載出去的...?

紋:HAR....?朋友罢了嘛...!!住將近載下你女兒不可以的?

弟:是喽...媽...

OS:这家伙终于讲句像人的话...

弟:我也觉得她拍托...

纹:他...妈的...你带种.....
@#$%^&*!

拜托...本小姐单身咯...现在....

各位请听着....
...不是我男友...
我们只是朋友...

我拍拖了...一定会告诉你们...
都18了啦..
拍拖不是什么不见的光的事...

6 条评论:

说...

haha...yalor... BUDDY mar... huiyoooo

報怨天地 说...

是喽...1個2個煩到要死...

bAtMaN 说...

现在是朋友,迟点可能就不会是了咯!等你好消息啦!到时候就不要重色轻友,丢牧羊座的脸啦......hehe

Cornise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報怨天地 说...

hallo..我像是這種人麼...
我拍拖了...貼大大個在這裡好不好...??
嗨唷...牧羊座是不會重色輕友的..

Kay 说...

真的吗??!!